林深时见鹿,

猫的生存法则,(文豪野犬乙女向)

猫的生存法则,

 

生活处处是惊喜,某一天我睁开眼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

曾经我吐槽自己的社畜的人生比不上人家的一只宠物猫但是这并不代表自己就愿意做一只宠物猫!

喵!什么鬼。看着水中的猫脸,一金一银异色瞳柔软的黑色毛发。换做以前一定是上下其手了。

超高颜值简直就是猫生赢家。

但是也不能改变自己变成猫是事实。

此刻水中倒影着的黑猫。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外人看来是扫着尾巴的高冷模样。

变成猫了怎么破。

想办法变成人,

这话很有道理。说了就跟没说一样,要是知道怎么变回去。

我,

在猫粮不错的情况下我只用了半天接受自己变成猫这件事情。

每天吃了睡睡了吃,被猫奴才照顾的油光水滑的自己好像也没有其他更值得考虑的问题?

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后,

胖了一圈的我甚至可耻的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惬意了,身为曾经人类的自己开门外出分分钟的事情,偶尔抓抓蝴蝶什么的!

心情好了让猫奴才给自己顺顺毛什么的。

我以为这就是生活,

直到那天来到了医院。

没错身为人类的自己居然忘记了这么重要的问题。

那一刻妹子回想起了”猫主子的屈辱”, 

生活中一切都是已经标好了价格,

Yes or no

是忍受接下来的事情,然后继续过这种咸鱼生活,

不可以,作为一个没有抱负的原社畜,

金钱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若为蛋蛋故,二者皆可抛。(好像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

猫主子选择离家出走,

哦!深吸一口气,这是自由的气息!

从来没有发现原来横滨是如此美丽!

让我想要赋诗一首!

咕噜!咕噜!

哎!

所以目前的我最重要的是解决生存问题,

看着水中据说能够给人带来好运的锦鲤。

嗯!抓鱼是永远不可能的,

虽然作为曾经的人类,我并不怕水。

但怕水的猫猫是否会游泳,答案显而易见!

而且我身为人类讨厌鱼这件事情并没有因为我变成猫而改变。

讨厌狗也一样,

 

这是我穿越到文豪野犬世界的第一百天,

也是变成猫的第一百天,

也是在外流浪的第十天,生活不易,猫猫叹气,

靠着卖萌得来小鱼干,以前是人类的时候自己最讨厌鱼了。

看着猫猫那哀怨的小表情,乱步难得的把自己的甜点喂猫,

社长看着小猫无视自己的小鱼干往乱步那边跑去。

不是说猫都喜欢小鱼干的吗?

很遗憾在你身边的可不是普通的喵!

喜欢猫但是不被猫喜欢的社长在原地种蘑菇。

看着猫在吃甜点的模样,

乱步一把提起黑猫的脖子道;一人一猫大眼对小眼。

我感觉这猫好像人变的。

那边备受打击的社长说道;嗯!猫是一种非常通人性的动物。

眯眯眼的乱步居然睁开他的卡姿兰的大眼睛。

妹子这边,不愧是乱步,居然看出我是人。

话说回来自己最近都快忘记,人是怎么说话的了。

喵喵!

突然伤感起来。

这个时候社长接到电话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于是便离开了,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

本喵突然想起自己好像是忘记了什么事情。奇怪喵是什么事情了?

对了,武装侦探社的社长是个猫奴。

想到这我开始往两人离开的方向狂奔。

唉!路痴属性并没有因为变成猫而改变。

某路人女主错过了一个称霸武装侦探社的好机会。

现在黑猫非常生气,“哄不好的那种。”

而在这个时候在街道的深处出现了一个巨型的黑影。

 

最近的中也在向羊的其他成员打听有关荒霸吐的消息的时候,

听其他的成员说道;中也你知道吗?我在路边看到一只黑猫,居然在吃苹果!

对此中也表示;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我还看到青花鱼在天上飞了。

哎!你这是不信我吗?

对此中也说道;我还有点事情就先出去了。

然后看到了其他人所说的那只黑猫,

一尾巴把想要偷袭他的黑色猎狗扫飞了,

随即那黑色的猎犬夹着尾巴呜呜的逃跑了。

那猫也注意到有人在看自己,歪着头用异色瞳打量着来人,并没有和背后街道阴影融为一体,反而一眼便可以看到,当然也得益于那特别的瞳色。在他的身边时候有种特别的气场。

一金一银的眸子,如同宝石一般的发出夺目的光彩,行动间简直就是优雅的代名词,吸引人的眼球。

 

只见那猫:软软的“喵“了一声。

高冷的反差萌。

就像被子弹击中心脏一般的,中也看着不远处的黑猫。

半蹲着鬼使神差般的回应,

”喵嗷”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本来准备去追社长他们的。

拦路的猎狗什么的当然是一尾巴的事情了。

然后我遇到了中原中也,没错就是后来的港黑重力使,超A的那个。

我高兴的发出猫叫。

然后。

”他学猫叫了”,

AWSL

此刻的我内心发出满足的驴叫‘’

”猫生无憾”

 

 你看真的在吃苹果,

居然还会自己剥香蕉吃,

这只猫成精了吧!

中也我上次也就随口一说而已。你是在哪里找到的。

路过了就顺便捡回来了。

哎!茉莉,不要喂他奇怪的东西会掉毛的。

说着一把把黑猫抱起,同时把猫嘴里的辣条扯了出来。

 

随即上下打量了猫一眼。

黑猫凭借直觉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结果下一秒中也说道;听说黑色耐脏。这猫应该洗洗了。

妹子一下子就炸毛了,洗澡是不可能洗澡的,

在后来妹子遇到了一个同样讨厌洗澡名叫芥川的家伙!因为一个叫太宰的家伙。每天在背后看自己的眼神简直可以盯出一个窟窿一般。那样子比喻一下就像丈夫在外面找了小三,正室嫉妒恨的模样。但问题是:(明明是我先来的,)我明明什么都没做。我也被迫害的,本来人家只负责出镜卖萌的。结果被要求学习十八般武艺都学习搞暗杀。用中也的话来说:”港黑缺人缺成这样真是辛酸泪汪汪”。

后来遇到了同样被芥川(其实间接被太宰)迫害的敦,一猫一虎建立了跨越派别以及物种(哎!好像混进去奇怪的东西)的革命友谊。

某天黑猫小姐一直看着敦,被一直盯着的敦脸红着说道;哎!小姐,你是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嗯!是这样的敦,那天你抱了一只黑猫对吧!

眼神强烈表示,

听到对方这样说敦连忙说道;那个抱歉,我不知道是小姐你。

心里道:因为小姐的黑猫形态太可爱了。

没什么了,呐!敦你可以变成老虎的对吧!

小手手在桌子上画圈圈ing。

突然明白对方话里的意思,脸爆红的敦敦。

没错,一直被顺毛的猫也是会有想要撸老虎的野心。

当然这又是后话了。

下一秒,中也凑近黑猫说道;刚才你听懂我说话了是吗?

额!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卖萌了。

这个时候一个粉毛的妹子噗的一声笑了;中也,这只是一只贪吃的猫而已了。你突然靠近他吓到他了。

喵喵!某没节操的黑猫装做一副受到惊吓的模样。

我来给他洗澡吧!

闻言,中也似乎也觉得自己想多了,一边把猫递给对方一边说道;不要喂他吃奇怪的东西。

看着那个粉毛的妹子真的受到了惊吓。

比洗猫更可怕的是什么,逗猫的小屁孩,如果有一个我秃了绝对和我吃的东西没有任何关系。羊的成员都是长着山羊角的恶魔。

羊中流传着这样一个流言,那就是那只玄猫其实有橘猫的贪吃基因,但是奇怪的是并没有像橘猫一样胖,其实这是错觉,玄猫就和称坨一样重。当然这是只有中也才知道的。

这还要从那天中也睡的好好的突然感觉胸口好像压了一块石头说起。

如果没有遇到太宰,那么黑猫最大的麻烦也就是洗澡而已。以及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羊而已。

  

   太宰一大早就收到了首领的传唤。不过太宰还是等到中午的时候才出现在首领面前,

笑话,还有什么是比自杀更重要的事情了。

   看着面前湿漉漉的少年。森首领说道;哎呀!太宰好歹应该要换套衣服吗?

太宰目光幽幽的看着首领说道;都是因为你答应我要告诉我做无痛的药物,结果骗我,我只好入水了。

这样感冒了可不好,

反正你这里有感冒药的不是。

首领叹口气说道;太宰感冒可是很难受的,你不是最讨厌疼痛的吗?

太宰垂眸看着一边的被爱丽丝切开的某个时状悲剧的某人说道:居然能够来到戒备森严的首领室。不错吗?

对于太宰这种突然转换话题的行为首领只是笑笑,

暗杀者的身份目前还没有查出来。很明显,黑手党内部有奸细,太宰我要你把他找出来,

闻言太宰坐在椅子上摇着两条小细腿,

无聊!这种事情森先生你自己心里有数,

想杀你并且会动手的家伙是谁,

开玩笑的了。

好了,我知道了,我会去调查清楚的,

说着不顾衣服还在滴水离开压抑的首领室。

刚到门口就遇到一身机车服的中也,哟!这不是太宰吗?一副刚从河里捞出来的样子。

哟!原来是中也啊!话说你的机车应该是改装过的吧!

说着看着对方的腿,

太宰我不介意一脚送你到河里去。

 中也你还真是无情了。亏我为了庆祝你进港黑准备了礼物,

对了,

今天有暗杀的人员杀到了首领室, 

首领让我去调查这件事?

哼!我又没问你这个。

对了你的机车上好像有些什么吧!

听太宰这么说中也说道;太宰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这时中也看自己的机车后座隐秘的地方出现一个黑乎乎的小脑袋。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打量着这边。

原来最近中也眼看着养的猫瘦了一圈,也不怎么动的样子,于是在休假的时候决定带她去看兽医。

结果在港黑大楼门口遇到太宰。

中也居然会养猫,我以为你会养狗,比如说柯基那种。

去死吧!太宰,

黑猫因为一直在家里,因为家里太无聊了,

或者说是变成猫太无趣了。人一旦无聊就会胡思乱想。

想着

记得文豪里面夏目漱石的异能是变成一只猫。那么自己变成猫会不会也是异能了。

这种事情,最好是找夏目老师问问了,不过对方据说是第一异能者,平时更是神出鬼没,横滨也不是哪都能够去的。

思来想去想到那个人间失格的太宰,

可是如果自己猫的形态真的是异能的话,接触了就可以变成人,变成人后自己又是要如何自处了。

自己似乎什么也不会,就算是服务员之类的也是要身份证的,横滨这里可是出了名的乱。对于自己的战斗技能实在是自信不来。

而且听刚才太宰说的港黑最近也不太平,

暗杀对象都进到首领办公室那种。

这种情况肯定是有内应间谍什么的。

这种何况如果自己在太宰面前变成人,

他要是问:你是谁,从哪来,要做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如果这样说,别说太宰了,普通人都不信好吗?。

中也也会很难处不是,吃人家的了,还给他添麻烦可不好了。

这样想着无论自己有没有异能黑猫保持警惕绝对不能让太宰碰到自己,

谁知道太宰这种随时坑搭档,且离开港黑的时候还把搭档的爱车炸了的家伙,

会不会在手上涂了瞬间脱毛药粉什么的。毕竟对方可是能把豆腐做的跟石头一样硬的家伙。

中也你的猫好像很怕我的样子,

太宰伸出手准备碰黑猫的时候,

黑猫咕噜几下就从机车上跳到中也的肩膀顺着胸口的位置,爬到了中也的机车服里躲了起来。

中也把拉链往下拉到猫脑袋露了出来。方便她呼吸。

一边跨上机车。

皱着眉对一边的太宰说道;她只是和我一样讨厌你而已。

随即发动机车呼啸而去。

  

 

 

 

 

有关于镜花的色诱术跟谁学的,

某天芥川突然对正在阳台上晒太阳的黑猫发动罗生门攻击,

被黑猫瞬间躲过了,对于被打扰午睡生命还受到威胁妹子非常火大。

芥川你发什么疯。

镜花是不是你教了她一些,,不好的东西,

说这话的芥川似乎想到什么难堪的事情,

不好的东西,那说的应该是你吧!说什么“弱者是没有资格活下去”。她还只是个孩子,

黑猫发动她还只是个孩子的控诉,

咳咳!芥川反唇相讥道;在下只是想要她尽快变强,倒是你,你教的那教什么,

”色诱”这是一个孩子该学的吗?

哈!我发誓我没有。

那也一定是受到你的影响,

芥川你这是强词夺理,无理取闹,胡说八道。

猫的事情能叫色诱吗?那叫卖萌。

对此芥川表示: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芥川想打架就直说吗?来战吧!

今天横滨依旧是核平的一天

 

如何让这个故事完结,妹子穿越到横滨变成了一只狗,

文豪讨厌狗,

从此横滨多了一条狗,

故事完。


评论(1)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